艾维斯

你说我们在怕什么?

怕她没完没了的信口开河,没说演员坏话就不叫造谣了?
今天你可以说你是邻居,你看到他们关系好,明天你又可以说你恰巧看到他们在亲热,后天你又可以说他们住在一起了,大后天你又可以说你是他家里人的邻居,你看到他家里人认可他俩在一起了,以后日子还长着呢,谁知道还能编出什么故事来?

毫无证据,上下嘴皮一磕,就说出跟人家是邻居,人家让你看见关系好了。且不说你是不是他们的邻居,他们是不是邻居都没人知道,狗仔不知道的事你都知道,你连他家门牌号码都知道,都能带着别人去敲他的家门了,这种无休止的胡说八道,到底什么时候完?

这跟凌野不是一个性质吗,不过是程度不同罢了。凌野说16岁被富商包养,你说我是邻居,我看到了他们关系好,都是毫无依据,靠着一张嘴说话,不过因为程度不同,这话就是真的了?凌野拿不出证据说自己说的那些鬼话是真实的,这太太就能拿出证据说自己的话是真的了?

今天信了她是邻居,明天她如果说看到他俩什么事,那也是真的呗,因为是邻居啊,她看见的当然是真的!然而依据呢?我还可以说我跟某某男星是邻居,看到他和某某女星一起出入呢!这种没有成本的造谣,谁都能说,可怕的是说的人没底线,信的人没脑子,三人成虎不就是这么来的!

评论(6)

热度(5)